活動其他活動

K-Much成功舉行首次簽名會

K-Much 首次簽名會

K-Much 在出道兩星期就成為舉行首次粉絲簽名會。

K-Much 在18日為了感謝粉絲們支持出道專輯《Beyond the Ocean》,前100名購買的粉絲可獲得成員們親筆簽名。雖然 K-Much 出道只有兩星期,而活動也只限100名粉絲,但有不少其他國家的粉絲為見他們一面而在活動現場等候。

所屬公司表示:「活動現場有來自日本的粉絲們,他們說因為在 Crayon Pop 日本演唱會上看到擔任嘉賓的 K-Much 後就喜歡上他們,並成為了粉絲,甚至有一位加拿大的粉絲說在看到一個音樂節目後喜歡上了 K-Much,因此特地來韓國見他們,這讓我們感到非常驚訝。」

另外,K-Much 正在以出道曲《Good To Go》進行宣傳活動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