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英 / 健一 - Rainbow Rose

最近有傳言說 Kara 的知英 (智英) 退出 Kara 可能是受到男友 Supernova 超新星的健一影響,而知英有男友這則傳言也瞬間成了大家關注的消息。

有家日本媒體報導這則消息,標題為「她 (指知英) 想出國讀書是因為男友?另一名成員離開 Kara..」,新聞內報導:「她在10月份時與健一傳出緋聞,健一是六人團體 Supernova 超新星的成員之一,在日本頗具知名度。」

知英之前曾與健一在戲劇《Rainbow Rose》與個人歌曲 “Wanna Do” 中合作過,在德國出生、英國讀書的健一,根據日本媒體的報導,就是影響知英想法的因素之一。兩人也曾在 Kara 和 Supernova 演唱會上被目擊在一起,另外,還有粉絲注意到在知英說了「我喜歡紙飛機」後,健一肩膀上就出現了紙飛機的刺青。

該份日文報導內稱:「兩家藝人所屬公司都對這件事沒有回應,健一也說了段讓人匪夷所思的話『就算我聽到喜歡藝人的謠言,也從不因此討厭他們。』並宣稱停止使用推特,另外還有兩人是在知英對健一展開追求後才開始交往的傳言。」

對此,Kara 所屬公司 DSP Media 相關人士,在稍早向媒體 Startoday 表示:「知英與超新星的健一只是好朋友,並不是戀人。說知英退出 Kara 是因為與健一交往造成影響,這種話太不合理了。」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star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