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鄭有美,生日快樂!

鄭有美

1月18日有不少藝人生日,而演員鄭有美也是壽星之一,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鄭有美 / Jung Yoo Mi / 정유미
  • 生日:1983年1月18日
  • 身高:163cm
  • 體重:42kg
  •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電影系
  • 更多鄭有美個人檔案:鄭有美 Kpopn 資料版

鄭有美在2004年以短篇電影《拍立得的運轉法》出道,她在學生時期就已經出演過多部短篇電影累積經驗和實力,之後出演的電影《智齒》、《家族的誕生》讓她開始備受注目,獲得了新人獎和女配角獎等等,之後一直以電影活動為主,電視劇作品不多,直到出演《需要浪漫2012》和《職場之神》才在小螢幕中讓更多人欣賞到她的演技。

鄭有美去年仍是以電影為主,透過《我們善熙》、《強哲》跟大家見面,在大螢幕上能常看到她的身影,她也偶有客串戲劇。希望2014年能看到鄭有美為大家帶來更棒的作品,也期待能看到她出現在小螢幕中。最後送上鄭有美客串《戀愛操作團》的拍攝花絮,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她的祝福喔!

鄭有美,生日快樂!Jung Yoo Mi Happy Birthday!정유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CJ E&M @YouTube
圖片來源:Nav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