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XO 登告示牌2014必看

EXO

美國告示牌公開了2014年不能錯過、必關注的14組藝人… 而 EXO 也在這份名單上!

至於美國告示牌這麼推薦 EXO 的原因… 他們在 EXO 的介紹中這麼寫:「隨著這個12人男團在美國逐漸成長的粉絲人數,EXO 似乎已經是下一個橫掃各國的 K-pop 潮流。繼在全球引起轟動的少女時代和 PSY 後,以南嘻哈*為靈感的歌曲 “Growl” (咆哮) 是美國2013年第三多人觀看的 K-pop MV。他們的 “Growl” 與迴響貝斯 (dubstep)* 曲風的 “Wolf” (狼與美女) 在美國 K-pop 專輯銷售榜上也分別是第五與九名。」

大家準備好迎接2014的 EXO 了嗎?相信在2014年,EXO 會有更多人關注!

*註1:南嘻哈 (Southern Hip Hop),美國嘻哈音樂的子領域,顧名思義,源自於美國南方,特別在紐澳良、休士頓、亞特蘭大、曼菲斯、邁阿密等區域更為流行。這個曲風可追溯至1980年代,紐約市與洛杉磯地區的嘻哈文化,現在是美國嘻哈曲風中第三大風格。

*註2:迴響貝斯 (Dubstep):源自英國倫敦南部,1990年代後期逐漸嶄露頭角,與 2-step garage、Broken Beat、鼓打貝斯 (drum and bass)、Jungle、雷鬼等曲風為一家。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告示牌官網、英文維基百科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