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OA "Miniskirt" MV

AOA "Miniskirt" 截圖

AOA 第五張單曲《Miniskirt》發表!

去年10月推出單曲《RED MOTION》,以性感形象擄獲粉絲芳心的 AOA,這次藉由 Brave Brothers (勇敢兄弟) 製作的 “Miniskirt” 展現比以往更加性感的魅力,讓人目不轉睛。副歌部分的拉鍊舞,也是此次的一大亮點。

而 AOA 將在今晚的 M!Countdown 進行首場回歸舞台,大家期待嗎?

Gonna Get Your Hear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mlqBNl6d3E

Miniskirt (짧은 치마) * 主打歌 *

路燈下 (가로등 불 아래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g8BJCXg_Nw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ceOfAngels8@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