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 郭雪芙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首次拍攝

Dream Girls 郭雪芙透露拍攝《我們結婚了 – 世界版》心情,以及對日前不謹慎發言向粉絲道歉。

台灣媒體1月10日報導了郭雪芙與 Super Junior 金希澈共同出演《我們結婚了 – 世界版》成為假想夫妻的消息。同日,郭雪芙也在 Facebook 發表「連我都無法確定的事,新聞怎麼可以那麼肯定…(無奈)」的留言,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而 MBC 電視台1月15日證實郭雪芙、希澈於首爾進行首次拍攝,並附上拍攝花絮照。

今日,郭雪芙也在 Facebook 傳達拍攝後的心情:「昨天拍攝了一整天 MBC《我們結婚了》世界版第二季感覺非常的緊張也很開心,而由於之前公司因為有跟節目做保密協議,所以我在未被告知不知道進度的情況下做了衝動的發言,造成大家的誤解,覺得非常抱歉,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會努力在工作上有好表現 (希澈 오빠 本人皮膚好好,又好白呀~)

《我們結婚了 – 世界版》第二季預計4月起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郭雪芙 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