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ary《MR.GAE》音源,MV

Gary "MR. GAE" 概念照

LEESSANG 的 Gary 首張個人專輯《MR.GAE》正式發表!

《MR.GAE》是 Gary 自1996年出道至今,首次推出的個人專輯。包含純伴奏的歌曲在內,共有6首歌曲,並都由 Gary 親自寫詞。除此之外,Crush、鄭仁、Juvie Train…等人也跨刀合作,為每首歌曲增添不同的色彩。可惜的是,因為歌曲被判定為19禁,無法在電台、電視播出,所以 Gary 並無宣傳計畫。

不過這絲毫沒有減退 Gary 的人氣,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些歌曲吧!

XX몰라 (ZOTTO MOLA) * 主打歌

等一下洗澡 / 조금 이따 샤워해 (Feat. Crush) * 主打歌

喝醉酒的夜之歌 / 술 취한 밤의 노래 (Feat. 鄭仁)

https://youtu.be/T24af9mAZrw

MR.GAE (Feat. Juvie Train, 계범주)

https://youtu.be/95AYSOlLv_M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LOENENT & BubbleFeetMusicCHF@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