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Nicole 正式退出 Kara

Nicole

DSP Media 今天凌晨在官網發表 Nicole 將正式退出 Kara 的消息。

Kara 所屬公司 DSP Media 在14日凌晨12點在官網發布 Nicole 退團的消息,讓許多歌迷感到相當不捨。消息傳出後大批的歌迷湧入官網,流量過大也讓網站一度癱瘓。

公司聲明

原文:안녕하세요. DSP미디어 입니다.
지난 7년여 간 카라의 멤버로 함께 동고동락해 온 멤버 니콜이 2014년 1월 16일부로 DSP미디어와의 전속계약이 종료됩니다.
카라로서 활동은 아쉽게 마무리되지만 새로운 시작을 준비 중인 니콜을 함께 응원해 주시길 부탁드리겠습니다.
카라는 올 한 해 개별 연기활동과 앨범 발표 등 활발한 활동을 계획 중입니다.
더욱 새로운 모습으로 팬 여러분들을 찾아뵐 카라 멤버들에게 앞으로도 지금과 같은 큰 응원과 사랑을 부탁드리겠습니다.

翻譯:大家好,這裡是 DSP Media。
過去七年間以 Kara 成員身分一起同甘共苦的成員 Nicole 將在2014年1月16日結束與 DSP Media 的合約。
雖然很可惜地結束了在 Kara 的活動,但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為準備新開始的 Nicole 加油。
Kara 今年將規劃許多個人演技活動和專輯發表的計畫。
Kara 成員們會以全新面貌再度與歌迷們見面,希望大家未來能像現在一樣,繼續給她們加油以及關愛。

根據韓國媒體 Mydaily 的報導,演藝圈相關人士透露 Nicole 正式結束在 Kara 的活動後,將前往美國留學,接受歌唱、舞蹈訓練相關課程,而 Nicole 和媽媽現在正在為此作準備,Nicole 方面也在今天與 Mydaily 的電訪中證實將前往美國的消息。

今年十月 DSP Media 發表了成員們的續約狀況,當時表示 Nicole 沒有續約的打算,雖然之後有慰留的消息傳出,但最後公司還是尊重 Nicole 的決定,在今天正式公開發表 Nicole 退團,雖然之後 Nicole 不能再和 Kara 一起活動,但還是希望未來 Nicole 和 Kara 都能夠順利發展,讓我們一起為她們加油吧!

 

來源:Mydaily、DSP Media、StarNews、Xports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