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PICA 甫娥,生日快樂!

SPICA 甫娥

今天是1/14,是人人都是實力唱將的 SPICA 中心主唱兼隊長 – 甫娥的生日唷!唱起歌來總是認真又投入的她,大家趕快到推特跟她說聲「生日快樂」,還有「妳的聲音真是讚」吧!甫娥推特點我去

  • 姓名:金甫娥 / 김보아 / Kim Bo A
  • 生日:1987年1月14日
  • 職務:隊長、中心主唱、Rapper
  • 身高 / 體重:171cm / 50kg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學歷:驪州大學實用音樂系
  • 興趣:烤番薯
  • 特長:唱歌
  • 練習時間:4年
  • 更多個人介紹請點我去看資料版

出道前就擔任許多藝人的合聲、聲樂指導,還有 Rap 製作,讓她累積了非常豐富的經驗,也創作過不少曲子,是音樂圈小有名氣的音樂人。但重複唱著不屬於自己歌曲的心情讓她很沮喪,透過作曲家朋友推薦進入現在的公司而成為練習生,最後以《SPICA》團體正式出道,辛苦地等待跟磨練終於有了收穫。

因為講話聲音較粗,常常被戲稱像男人,不過這反而成為她的一個特色,加上唱起歌來高亢清亮有辨識度,天生有著好歌喉的她不管唱什麼類型的歌曲都非常有味道,長久累積的經驗跟技巧讓她可以駕馭各種有難度的歌曲,讓她可以在人才輩出的演藝圈內站穩腳步,穩定發展。

雖然2013年只有回歸一次,但這才是她們想要做的音樂,看著她們開心唱著喜愛的旋律,享受其中的模樣,就知道她們是真心喜愛唱歌的!讓我們一邊聽著歌,一邊期待她們未來帶來的歌曲吧!

(niwt29@youtube.com)

甫娥 보아 Bo A Happy Birthday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所有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轉載的話記得附上來源唷♥

資料來源:Kpopn
圖片來源:甫娥推特
整理撰寫:Kpopn 的阿吵 ♥ 依英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