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ary "ZOTTO MOLA" 預告

Gary "ZOTTO MOLA" 預告

LEESSANG 的 Gary 將發行個人迷你專輯「Mr. GAE」,官方公開 “XX물라” (ZOTTO MOLA) 預告!

先前已經公開過 “Mr. GAE” 和 “Drunken Night’s Song” 的預告,官方這次公開了另一首歌曲的預告。預告中,Gary 站在實驗艙裡面,液體從底部的排水孔蜂擁而出。Gary 在半滿的艙中唱著歌曲,預告以飄浮的腳做結束。

Gary 新專輯一共收錄有四首歌曲,四首都是19禁,因此這次的宣傳全以網路來進行。

來看看 “XX물라” (ZOTTO MOLA) 的預告:

♠ ── Gary “Mr. GAE” ──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LOEN MUSIC Official Channel (by LOEN Enter.)@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