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EXO-K KAI,生日快樂!

KAI

韓國現在踏入1月14日,今天是 EXO-K 成員 KAI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KAI / 카이
  • 本名:金鍾仁 / Kim Jong In / 김종인
  • 生日:1994年1月14日
  • 身高:184cm
  • 體重:60kg
  • 學歷:首爾表演藝術高中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兩個姐姐
  • 隊中超能力:瞬間移動
  • 更多 KAI 個人檔案:KAI Kpopn 資料版

KAI 是 EXO-K 的 Rapper 和主領舞,他在小時候開始學習芭蕾和爵士舞,2007年在 S.M. 青少年 BEST 選拔大會中獲得舞蹈組的第一名和人氣獎後成為了練習生,那時候的他已經展現出在舞蹈方面的天份,他的努力也讓他累積堅強的舞蹈實力,成為 EXO 的舞蹈機器,透過出道預告 KAI 更是令人對他留下深刻印象,舞台上的 KAI 不管是動作、表情還是眼神都是帥氣、魅力滿分!

舞台上充滿魅力的 KAI 私下其實很可愛,身為 EXO 中第二小的成員,雖然他說自己不會撒嬌,但在粉絲們面前會露出可愛的笑容、會貼心地送上各種 fan service、會因為皮膚黑被哥哥們叫他「黑鍾」而自暴自棄地承認等等,露出小孩的一面。不管是帥氣的 KAI 還是可愛的金鍾仁,都能讓粉絲們陷進他的魅力中,期待 KAI 2014年讓大家看到更多他不同的魅力!

最後送上 KAI《Growl》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EXO-K 官方網站的 Fanboard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KAI,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카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AI TOFFEEMILK @YouTube
圖片來源:EXO-K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