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Ailee 新曲原本是出道曲?

Ailee

Ailee 的新曲《Singing Got Better》原本會成為她的出道曲?

Ailee 最近與韓國媒體 Sports 東亞進行專訪,訪問中她表示:「我很開心在新的一年能夠讓粉絲們聽到我久違的抒情歌,《Singing Got Better》是一首沒有曲風不算新的抒情歌,因為這首歌我在三年前就已經完成了錄音,比出道曲《Heaven》還要早很多,是一首我已經聽了很久很久的歌曲。

每次我想發行這首歌的時候,我都會遇到另一首主打歌然後把它延後。但老實說,當我還是新人歌手時,好像不太適合以有著《Singing Got Better》這歌曲名稱的歌作為出道曲。」

另外,Ailee 還在訪問中透露了她2014年的目標:「每次回歸的時候我都會受些小傷,我希望今年不會再受傷,然後努力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