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 Pink 千日特別單曲 MV

A Pink "Good Morning Baby" 封面

A Pink 出道滿千日,為了慶祝千日,她們發行了數位特別單曲 “Good Morning Baby”,MV 也公開囉!

所屬公司 A-Cube Entertainment 表示:「A Pink 在12日滿出道千日這天,為了感謝粉絲不變的愛釋出了 “Good Morning Baby” 一曲。」

這首歌與 Duble Sidekick 合作,是一首中速、帶有絃樂伴奏的舞曲,歌曲傳達了 A Pink 對粉絲們甜甜的愛。

另外,A Pink 也預計在今年上半年回歸!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cubeent@YouTube、allkpop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