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宋恩伊、承炫特別歌曲 MV

宋承炫、宋恩伊

由 FTIsland 的承炫與諧星宋恩伊組成的特別組合 Two Song Place 歌曲 “Age-Height” MV 公開!

MV 從預告的時候就可以看到承炫與宋恩伊模仿了很多藝人,EXO、Trouble Maker、miss A… 等,而 MV 也找來很多諧星來幫忙拍!讓整支 MV 就是個有趣又可愛的模仿影片。MV 的最後還收錄了他們在拍攝時的 NG 畫面以及大家在現場打鬧的畫面,相當有趣!

一起來看看有趣的 “Age-Height” MV!另外,Two Song Place 也從上周就開始在音樂節目宣傳了!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FNC en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