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朴軫泳,生日快樂!

朴軫泳 (朴振英) 演唱會 The Halftime Show 海報

現在是1月13日,今天是 JYP 朴軫泳 (朴振英)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軫泳 / Park Jin Young / 박진영
  • 生日:1972年1月13日
  • 身高:180cm
  • 體重:78kg
  • 學歷:延世大學地質學學士
  • 專長:鋼琴、舞蹈
  • 更多朴軫泳個人檔案:朴軫泳 Kpopn 資料版

朴軫泳是韓國三大經紀公司之一 JYP Entertainment 的大家長,1994年出道的他有多首熱門歌曲,在那時候是人氣滿分的實力派歌手;而有著堅強創作實力的他在1997年創立了自己的公司,打造了多組人氣歌手,包括朴志胤、god、Rain、Wonder Girls、2AM、2PM 等等,今年更會推出多組新團,可見不只在音樂上,就連商業也難不倒朴軫泳。

朴軫泳除了在音樂上為大家帶來很多好的作品外,他近年也變身為演員,出演《Dream High》、《5百萬美金男子漢》等戲劇作品讓大家看到他在音樂舞台以外的樣子,還在《K-Pop Star》中留下了不少名言,讓大眾印象深刻。另外,朴軫泳在去年10月結婚,有了新的家庭成員,在《我們小區藝體能》也展現出新的樣子,相信不少粉絲都期待他在新一年會帶來更多好的作品。

最後送上朴軫泳 “Had Enough Parties” MV,大家可以前往朴軫泳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朴軫泳,生日快樂!JYP Happy Birthday!박진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