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好時節》讀劇本

由金喜善、李瑞鎮、澤演等主演的 KBS 週末劇《真是好時節》進行讀劇本。

出演《真是好時節》的30名演員包括金喜善、李瑞鎮、澤演、金芝荷、柳承秀、尹汝貞、金光奎等等與編劇李慶熙和導演金鎮元上月在汝矣島 KBS 戲劇練習室中進行了三個小時的讀劇本。

相關人士表示:「參與首次讀劇本的演員們,由開始到結束努力練習具體的表達方式和細膩的刻畫,展現出他們的團隊合作,我們一定能讓大家感受到與他們相等的品質,請大家多多期待《真是好時節》。」

《真是好時節》講述在貧窮中長大的男子成為成功的檢察官後,相隔15年回到故鄉的故事,將接檔《王家一家人》在2月22日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