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伯賢

EXO 成員 KAI、伯賢在節目中被問到想跟哪位藝人姐姐一起吃飯。

KAI、伯賢在10日出演 MBC 電台節目《朴慶琳兩點的約會》,DJ 朴慶琳問兩人希望能夠和哪位藝人姐姐一起吃飯時,KAI 回答說:「韓藝瑟,我真的很喜歡看《幻想情侶》,如果能夠一起吃飯,我想我會告訴她不用因為已經有男朋友而感到負擔。」

伯賢則表示:「我是宋慧喬的粉絲,我有看《那冬天,微風吹來》,真的很想聽到她在現實中說『哥哥,你』一次。」

粉絲們看到留下:「我想她們應該也想跟你們一起吃飯」、「你們的選擇都很不錯」、「我也可以請你吃飯」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MT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