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ary 新輯第二波預告

Gary

LEESSANG – Gary 首張個人專輯《MR.GAE》第二波預告公開。

在9日公開的首波預告中,Gary 散發著「冷都男」的帥氣魅力。而在今天的預告中,Gary 伴隨新曲 “Drunken Night’s Song (술 취한 밤의 노래)” 的音源,展現悲傷男子的氛圍。

另外,Gary 也在 Twitter 透露:「一直到下禮拜都會在 Twitter 火熱的宣傳..因為四首歌及 MV 都是19禁,所以不能在電視台、廣播節目…等任何一處宣傳,所以只能透過 SNS 宣傳,SNS 宣傳就是全部了。四首歌將展現不同的風格與色彩!」

(原文:다음주까지 트윗으로 열열 홍보 할게요..4곡이 전부 식후금이고 뮤직비디오도 방송에서는 플래이 할수도 없고 라디오 티비 그 어느 곳에서도 단 한곡도 플래이 할수가 없어서 오로지 sns가 홍보의 전부입니다. 4곡이 각자의 생김새처럼 다른 스타일입니다!)

一起來看第二波預告,並期待1月15日發行的專輯吧!

LOENENT@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Gary@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