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鐘業推特獲克里斯小子關注

B.A.P 鐘業

B.A.P 的鐘業偶像是 Chris Brown (克里斯小子),而最近… Chris Brown 在推特上關注了鐘業!

有眼尖的網友在看到了鐘業轉推 Chris Brown 的推文之後,發現了 Chris Brown 也有關注鐘業。而鐘業所轉推的推文為:「努力成為最棒,並感激這條道路上的每個人!永遠別忘記你自己還有支持你的人。」
原文:Work hard to be the best and appreciate everyone on the way to the top! Never forget who you are and who supported you to get there.”

相信鐘業一定超開心!

另外,B.A.P 將帶著第一張正規專輯回歸,不過會先在二期官方粉絲見面會上先公開 “B.A.B.Y” 一曲,這首歌是由 MARCO 作曲,方容國親自作詞。

Chris Brown (克里斯小子) 關注 B.A.P 鐘業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Chris Brown (克里斯小子) 推特、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