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ainbow Blaxx成員預告(2)

賢榮

Rainbow 子團「Rainbow Blaxx」第二名成員揭曉。

日前宣布將在本月推出4人子團活動的 Rainbow,自1月6日起陸續公開成員名單。而在昨晚公開的第二波預告中,使用的手法仍然是以「全身掃描」為概念,從腳開始慢慢向粉絲揭曉第二位真面目。

繼栽經後,賢榮確定為 Rainbow Blaxx 的成員之一。

經紀公司 DSP Media 表示:「預計這個月底發片,4人組成的 Rainbow Blaxx,將展現與 Rainbow、Rainbow Pixie 不同的19禁致命魅力。請大家期待!」

Rainbow Blaxx 也會在近日公開另外兩名成員的名單,大家覺得會是誰呢?

Rainbow Official@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