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Gary SOLO 專輯首波概念照

Gary "MR. GAE" 概念照

LEESSANG 的 Gary SOLO 專輯概念照公開。

出道18年 (1996年出道) 的 Gary,將在下週三 (1月15日) 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MR. GAE》。官方於8日上午率先公開專輯封面照,圖中的 Gary 一身帥氣的 Hip Hop 裝扮,口中吐出白煙,眼神迷濛地看著鏡頭,看起來相當帥氣。

經紀公司表示:「Gary 在這次的專輯中嘗試了各種不同風格的歌曲,將會向喜愛他的歌迷們,展現出與 LEESSANG 不同的魅力。」

而 Gary 也會在近日陸續發表專輯資訊、概念照、預告…等,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