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為 Ailee 應援

2PM、INFINITE、VIXX、A Pink…等好友紛紛為 Ailee 回歸應援,相當令人感動呢!

昨天早上 Ailee 所屬公司在官方 Twitter 公開眾家藝人為 Ailee 回歸應援的照片,並留言:「許多藝人朋友為 Ailee 回歸應援!」,溫馨的友情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INFINITE、VIXX、A Pink、After School、TEEN TOP、2PM、Secret、K.Will、許閣、玫瑰旅館等,紛紛舉起寫著:「Ailee 노래가 늘었어 많이 사랑해 주세요. (譯:請多多關愛 Ailee 的《Singing Got Better》)」的愛心牌子。

此外,不少藝人也透過社群網站為 Ailee 應援,同樣令人相當感動,相信有了這些好友的支持與應援,Ailee 一定會獲得更多力量!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看起來好溫馨喔!」、「偶像們團結的樣子真棒!」、「Ailee 一定很感動吧!」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