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孔曉振自曝最愛蘇志燮胸部

主君的太陽

最受粉絲矚目的熱門韓劇《主君的太陽》昨晚 (1月7日) 起在台首播啦!

這部2013年受大家喜愛,感動無數劇迷的超級大戲再次引爆了韓劇熱潮,蘇志燮與孔曉振兩位男女主角雖然是首次合作,個性反差極大的兩人一起搭檔,沒想到卻因此營造出許多精彩的效果,深受所有劇迷們的喜愛。

不久前《主君的太陽》在韓國播畢後,蘇志燮與孔曉振一起上 SBS 晨間節目《美好的早晨》,接受專訪暢談拍攝時的心得與花絮時,沒想到蘇志燮竟然大爆料:「孔曉振每次拍戲空檔時,私底下總是喜歡突如其來地做一些劇本外親密的身體接觸,而且還好像還很享受那樣的氛圍,實在是麻煩得要死!」

主君的太陽

蘇志燮的爆料讓孔曉振有點不知所措,主持人趕緊問他們親密的身體接觸是摸哪個部位?孔曉振則是坦言:「就是胸部啊!很自然地用手伸過去…」並且還同時比起動作想要重現當時的狀況,語畢後引起全場人都驚呼尖叫。

不過接著孔曉振又趕緊辯說:「每次要摸之前,我總是會先問他可不可以摸一下。」全場人更是笑翻了天,現場還播放戲中兩人親密接觸的畫面。

當天訪談過程相當輕鬆愉快,蘇志燮還調侃孔曉振對著她說:「她應該是大韓民國中最會演這種身體接觸戲的演員吧!」

個性開朗大方的孔曉振被蘇志燮這一糗後,並沒有不好意思,反而還調皮地笑說:「我都有對哥哥說過了呀!請他把外套脫掉,纏著他讓我摸一下啊!」又惹得全場哄堂大笑不已。

想看更多精采有趣的內容,千萬別錯過每週一至週四晚間9點播出的《主君的太陽》喔!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衛視中文台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