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Crayon Pop 師弟團 MV

K-Much "Beyond the Ocean" 封面

Crayon Pop 師弟團 K-MUCH 發行了第一張迷你專輯「Beyond the Ocean」出道了!官方也公開了主打歌 “Good to Go” MV!

MV 開頭,成員們身穿制服登場,並在江邊從包包內拿起了 Crayon Pop 頗具代表性的安全帽跳起了 “Bar Bar Bar” 的招牌汽缸舞,後來突然從水下竄起一隻大蛇,將成員們電暈,甦醒後才開始了他們強而有魅力的歌曲與舞蹈。

首張迷你專輯中一共收錄了六首歌曲,包含三首純音樂歌曲。一起來聽聽 K-MUCH 的新歌與看看他們有趣的 MV!

1. I’m Sorry

https://youtu.be/xK7kzaGAsss

2. 나 어떡해 (What Should I Do)

https://youtu.be/ylnWE5YEfiE

3. 뭣 모르고 (Good to Go)

YouTube 來源:가물치(K-much)

關於音源版權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BubbleFeetMusic Channel F (쁨쁨)@YouTube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