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A.P二期FM公開新曲

B.A.P 二期 BABY Day

B.A.P 預計今年上半年發行首張正規專輯回歸,將在第二期官方粉絲見面會上率先公開歌曲 “B.A.B.Y”!

B.A.P 第二期官方粉絲見面會「2nd BABY DAY: Be My BABY” 將在1月12日舉行,12月27日在慶祝700日時就先公開了見面會的海報,海報中看起來,他們這次是要帶著深情、紳士的樣貌與大家見面!

將在活動上先公開的 “B.A.B.Y” 會收錄在第一張正規專輯中,這首歌是要獻給所有粉絲,並由方容國親自填詞,而這首歌也是一首甜蜜、浪漫的歌曲。

讓我們一起期待 B.A.P 的新歌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