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朴世榮,安宰賢加入"時尚王"

朴世榮、安宰賢

朴世榮、安宰賢確定出演電影《時尚王》。

5日,製作商表示繼周元、Sulli 和金盛吳後,演員朴世榮與模特兒兼演員安宰賢確定出演《時尚王》。

《時尚王》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講述高中男孩禹基明為了能引起他喜歡的班上最漂亮的女孩的注意,而決定要成為世界上最帥男人的故事,周元飾演男主角禹基明、Sulli 飾演對男主角一見鍾情的女孩恩智、朴世榮飾演禹基明喜歡的女生海珍、安宰賢則是飾演禹基明的對手元浩,而金盛吳則是飾演禹基明的時尚導師南政。

導演吳基煥表示:「很開心出演這部電影的藝人引起這麼多的關注,也很高興這麼棒的網路漫畫將要被拍成電影,我們準備了這部電影很久,希望能夠如原著一樣有趣。」,現在電影選角結束,預計將會在本月中正式開始拍攝,並在下半年上映。

另外,朴世榮透過《信義》、《學校2013》而引起大眾的關注,日前確定與 2PM 祐榮在《我們結婚了》成為新的假想夫婦;由模特兒轉型為演員的安宰賢最近在《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千松伊 (全智賢 飾) 的弟弟。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10Asi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