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TAR K.Will

SISTAR 日前上 K.Will 主持的廣播節目《K.Will’s Young Street》,談到對同門師兄 K.Will 的感覺。

SISTAR 2日出演 K.Will 主持的廣播節目,大談對 K.Will 的印象外,So You 還提到曾經對把平常像哥哥一樣的 K.Will 視為男人的感覺。

SISTAR 先是在廣播中開玩笑地說到:「K.Will 一次都沒有請我們吃過飯,K.Will 前輩有時候感覺起來很可怕。」

接著 So You 被問到對 K.Will 有什麼感覺時,So You 回答:「我個人有自己偏好的男人香氣,某一天突然從 K.Will 身上聞到這種味道,在那瞬間感覺到 K.Will 的男性魅力。」

K.Will 聽到後搞笑地說:「因為 So You 說她喜歡有這種香味的男人,又用很煩惱的眼神看著我,所以從那天起我就再也不用有那味道的香水了!」,讓 SISTAR 聽到後笑成一片。

 

來源:My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