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節目中突然落淚的 Ailee

Ailee

Ailee 在昨天播出的《不朽的名曲》中,演唱到一半哽咽無法繼續唱下去…。

4日播出的 KBS《不朽的名曲》 The Rival 特輯,請來 Ailee、孝琳等實力派歌手參加,一首首經典好歌加上歌手們的歌唱實力,讓在場觀眾聽得相當陶醉。

其中 Ailee 演唱了韓國情歌皇帝申昇勳的名曲《微笑中閃耀的你》,前半部 Ailee 以爆發力及完美唱功抓住觀眾的心,但是當唱到後半部時 Ailee 突然在台上哽咽無法繼續唱下去。

下到後台的 Ailee 雖然微笑地說著:「糟了!突然就哽咽了。」,隨後便蹲在地上哭泣。

主持人文熙俊隨後安慰她:「即使在很辛苦的狀態下,還能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過站在舞台上,這就是歌手的特性,我們都會為你加油!」

Ailee 日前因為年輕時拍攝的不雅照被惡意公開,遭受到相當大的壓力,風波過去後 Ailee 也勇敢回到台上,不少藝人與歌迷都為她加油打氣。

 

來源:My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