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姜棟元《群盜》海報公開

姜棟元《群盜:民亂的時代》海報

姜棟元新電影《군도:민란의 시대 (群盜:民亂的時代)》的角色海報公開。

官方在3日公開了姜棟元所飾演的趙允的角色海報。海報中,姜棟元穿上了傳統韓服、手拿長劍坐在馬上,同時他以緊張的姿勢、神情配上充滿魄力的眼神看向鏡頭,可以說是魅力滿分。

《群盜:民亂的時代》以19世紀的朝鮮時代為背景,講述一個劫富濟貧的秘密組織活躍的故事,而姜棟元所飾演的趙允是貴族的私生子,雖然他有著卓越的武術,但卻因為不能獲得認同而走向錯誤的道路。

除了姜棟元外,還有河正宇、馬東錫、李璟榮等演員出演,預計將在今年七月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Soomp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