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a

T-ara 將在 “Do You Know Me” 宣傳結束之後將在韓國舉辦一連三天的粉絲見面會巡迴!

1月3日,所屬公司 Core Contents Media 表示:「隨著 T-ara 結束了 “Do You Know Me” 的宣傳,她們將抽出時間前往釜山、蔚山、順天、光州、大田、安陽和仁川與粉絲們見面。」

三天行程滿滿的粉絲見面會巡迴時程如下 (以下時間均為韓國時間):

  • 日期:2013年01月06日 (一)
    時間 & 地點:

    • 14:00 ─ 釜山 Freedom Hall
    • 18:00 ─ 蔚山現代百貨公司
  • 日期:2013年01月07日 (二)
    • 12:00 ─ 順天 Ecograd Hotel
    • 15:30 ─ 光州樂天電影院
    • 19:00 ─ 中區文化中心
  • 日期:2013年01月08日 (三)
    • 15:00 ─ 安陽 Family World
    • 18:00 ─ 仁川新世界百貨公司

而曾在 T-ara MV 中客串演出的孫浩俊也會出席順天場粉絲見面會以表達對他們的支持,孫浩俊當天會在附近做《回答吧1994》Free Hug 活動。另外,他也會出席光州場活動,現身約20~30分鐘。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