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EAST 耀燮,生日快樂!

耀燮

現在韓國時間是1月5日,今天是 BEAST 主唱耀燮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梁耀燮 / Yang Yo Seob / 양요섭
  • 生日:1990年1月5日
  • 身高:170 cm
  • 體重:57 kg
  • 學歷:東亞放送藝術大學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姐姐梁慧恩
  • 更多耀燮個人檔案:耀燮 Kpopn 資料版

耀燮是 BEAST 的主唱和童顏擔當,有著巴掌般大的小臉和可愛童顏的他還是隊中的「假忙內」。耀燮在加入 BEAST 前曾經在 M-Boat 擔任練習生,未出道前就已經因為堅強的歌唱實力和動聽的歌聲而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之後因為起光而加入 Cube Ent. 並擔任伴舞累積經驗,在2009年以 BEAST 成員的身份正式出道,2012年還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

身為主唱的耀燮透過《不朽的名曲2》展現出他的實力,也獲得大眾的認同,特別是他的高音讓人驚艷,但除了唱歌外,耀燮在舞蹈方面也有著不錯的實力,在《百分滿分》中以快速學習和複製舞蹈而有名,之後在《Not Me》一曲中也能看到他的獨舞;而實力滿分的耀燮連演技也難不倒他,透過出演音樂劇讓大家看到他在團體中不同的魅力。

另外,耀燮的「假忙內」別名也不是亂叫的,除了因為比東雲長得更像忙內外,還因為他總是向 B2uty 們做出各種可愛的動作、撒嬌等等作為 fan service,這樣的他融化了不少粉絲們的心呢!最後期待耀燮在2014年為大家帶來更多更棒的作品,並送上耀燮在演唱會的 Solo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耀燮 Twitter 跟帥氣又可愛的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耀燮,生日快樂!Yo Seob Happy Birthday!요섭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imErrisme @YouTube
圖片來源:耀燮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