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威脅李秉憲之人被判刑

李秉憲 李珉廷 結婚

之前曾威脅要洩漏李秉憲個人資料的張姓男子在1月2日被判刑。

首爾中央法院在1月2日判現年54歲的張姓男子六個月徒刑、兩年緩刑,外加80小時的社區服務。張先生被控影視界的 Kang Byung Kyu (姜秉圭) 聯手,於2009年向李秉憲發黑函要一筆金額,若不給他就要將李秉憲與前女友的私人生活暴露給大眾。

法官表示:「張先生威嚇李秉憲的犯罪本意因期表示自己手上握有李秉憲的私人生活紀錄而不樂觀… 我將他因為飛往中國規避警方而無法與被害人達成和解共識列入考量… 張先生為了 Kang Byung Kyu (姜秉圭) 先生的利益而參與此事,考慮到這點而將其視為犯罪未遂。」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