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ain "30 Sexy" 預告公開

Rain "30 Sexy" 概念照

Rain 將在1月6日回歸,官方公開 “30 Sexy” MV 預告!

Rain 準時的在昨天下午向大家預告的時間 ─ 11:59am KST (台灣時間10:59am) 分享了第一首主打歌 “30 Sexy” 預告,也同時告訴大家 “LA Song” 的預告會在3:00pm KST (台灣時間2:00pm) 公開。

“30 Sexy” 預告中,以近拍讓大家從 Rain 的腳開始看起,之後再由近拉遠,整體相當有電影預告的感覺,黑白變換的背景搭上音樂也有種神秘感。

一起來看看預告,並期待下午的 “LA Song” 預告!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Rain 推特、LOEN MUSIC Official Channel (by LOEN Enter.)@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