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 全智賢

目前正在拍攝《來自星星的你》的全智賢與金秀賢因拍攝行程無法出席 SBS 演技大賞。

30日根據 SBS 電視台相關人士表示,目前播到第四集的 SBS 水木劇《來自星星的你》,由於拍攝行程相當緊湊,男女主角金秀賢、全智賢將無法參加今晚的 SBS 演技大賞。

《來自星星的你》劇組30日下午接受 EToday 電訪時表示:「全智賢和金秀賢因為拍攝應該很難參加,其他演員們目前還不確定。」

SBS 今年在戲劇收視率的表現相當傑出,許多觀眾期待能在年底的演技大賞看到這些大明星齊聚一堂,但目前《主君的太陽》孔曉振、《野王》秀愛以及《那冬天,微風吹來》的宋慧喬日前同樣也確定因行程無法參加,令許多觀眾大呼可惜。

 

來源: E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