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C THE MAX 七輯搶先聽

M.C the MAX "Wind that Blows" MV 預告

三人樂團 M.C THE MAX 即將發行第七張專輯,官方公開了專輯試聽。

整個試聽影片長達三分鐘,大家除了聽到新歌外,也能看到曲名一一的列在畫面上。而這將近三分鐘的試聽影片,讓大家搶先聽到了 M.C THE MAX 的好聲音與音樂。

一起來看看他們的專輯曲目列表,聽聽看新歌試聽吧!

曲目列表:

  1. Lying on Your Lips
  2. We, in The Past
  3. Alone
  4. On My Way Home
  5. Night We Shine
  6. Miss It
  7. One Day
  8. Story of “I”
  9. Song for the Last
  10. Wind That Blows

♠ ── M.C THE MAX “Unveiling” ──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LOEN MUSIC Official Channel (by LOEN Enter.)@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