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穿韓服的美麗潤娥

潤娥 韓服

少女時代的潤娥,穿上美麗韓服與大家打招呼。

S.M. Enterainment 在今天早上於官方推特上傳了潤娥的照片,並留言寫道:「代表 SMTOWN 的藝人,由潤娥來向大家轉達謝意,感謝大家過去一年來給我們的愛。新年快樂!(On behalf of SMTOWN Artist, I, YoonA, appreciate your love for the past year. Happy New Year!)

照片中的潤娥,穿著高貴的淡色韓服,微笑著看著鏡頭,氣質十分地清新、優雅。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寫道:「潤娥穿韓服好美」、「潤娥也新年快樂~」、「總理與我很好看!」等等。

 

來源: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