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俊 宋智雅

昨天晚上在首爾永登浦區汝矣島 MBC 舉行了 2013 MBC 放送演藝大賞,除了入圍嘉賓外,節目「爸爸你去哪?」的孩子們也出席了典禮。

但是頒獎典禮這樣的場合,對孩子們來說太冗長。在頒發年度明星獎時,頒獎人吳昌碩說道:「電視劇結束後好久不見了,到這裡來親眼看到很多只能在電視裡看到的人,感覺很神奇。」,接著另一位頒獎人權素敏則說:「我也有一直很想親眼看到的人。親眼見到尹厚,真是太可愛、太乖了。」,攝影機在這時照向了「爸爸你去哪?」組,而成俊與智雅卻完全沒意識到攝影機,只顧著開心地玩遊戲,十分地可愛。

看到截圖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寫道:「頒獎典禮對孩子來說一定很無聊吧」、「好可愛的俊與智雅」、「俊還帶了遊戲機,看來都做好準備了」等等。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