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防彈少年團 V,生日快樂!

BTS 防彈少年團 V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30日,今天是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 V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V / 뷔
  • 本名:金泰亨 / Kim Tae Hyung / 김태형
  • 生日:1995年12月30日
  • 身高:178cm
  • 體重:58kg
  • 血型:AB 型
  • 擅長:找到別人不知道的好歌
  • 理想型:越看越有魅力、只愛我只照顧我、在外面 chic 回來會遞杯熱可可、會撒嬌的女人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妹妹

有著大大的眼睛的 V 是 BTS 防彈少年團的副主唱,出道開始就被大家說他長得像 B.A.P 大賢和 EXO 伯賢,十分帥氣。95年生的 V 雖然跟智旻是朋友,但在隊中是年齡第二小的成員,而因忙內柾國有著偏成熟的性格,所以顯得愛玩、調皮的 V 更像是 BTS 的忙內,在簽名會上總能看到他跟成員們之間的互動,展現出他小孩子的一面。

V 在舞台上魅力滿分,他的動作充滿力量、眼神充滿自信;而在舞台下他是會用各種可愛的表情、動作來吸引粉絲們的視線,還會自動擺姿勢給大家拍攝送上貼心的 fan service,而 AB 型的他有時候還會讓大家看到他古靈精怪的一面!正因 V 在舞台上和舞台下有著不同的魅力,所以 Army 們才會被他的帥氣、可愛迷倒!

最後送上 V 的《N.O》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V,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뷔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헤이뷔 @YouTube
圖片來源:BTS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