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啟相

尹啟相 (尹繼尚) 確定出演 KBS 新月火劇《陽光滿溢 (태양은 가득히)》並飾演男主角。

《陽光滿溢》講述在泰國因為鑽石而發生的殺人案中失去了父親和以前的生活的鄭世路 (音譯,尹啟相 飾),與失去了未婚夫的韓永媛 (音譯) 之間以厄運開始的故事。劇中除了會出現多種華麗的首飾外,劇情還包括神秘感、愛情、溫暖的人性等等,計畫吸引各個年齡層的觀眾。

雖然女主角還沒確定,但在在劇中與男主角鄭世路像兄弟般親近的朴江宰確定由趙震雄出演,趙震雄曾出演《推奴》、《榭大根深》等電視劇,讓大家對他們的合作感到期待。

《陽光滿溢》預計將接檔《總理與我》在2月10日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