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元斌病院探訪血癌孩童

元斌探視血癌病童

元斌與東陽壽險攜手合作,在12月26日前往探視血癌病童,元斌也自己準備了禮物和卡片送給孩子們。

由於身體狀況須接受治療,因此在聖誕節、跨年這些年末的歡慶節日中只能夠待在機構內,而元斌特別在聖誕節的隔天帶著「守護天使」的卡片,象徵著希望能夠帶給孩子們安慰和勇氣,去探望他們。

從七月起,元斌就與東陽壽險合作活動「元斌的希望」,目標是在送出超過十萬份「守護卡片」,這些卡片是讓大家寫下對自己珍愛的人的感覺與想法的線上訊息。一達到這個目標,元斌就會前往探視需要幫助的人家。而活動開始後兩個月就突破目標了!

壽險公司一名代表表示:「這不是個一次性的活動,而是長期的,讓大家都能有機會分享自己的感覺。」

元斌探視血癌病童 2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