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成宰送女兒出國的原因

Poseidon 波塞冬 李成宰

演員李成宰將女兒都送出國念書,在最近播出的《Healing Camp》中,他解釋了為什麼這麼做。

透過節目,李成宰表示自己當初在韓國念書時,對韓國的學校有點適應不良,大女兒也是。他說:「在我大女兒開始念中學後,她沒有適應的很好。我想是因為身為藝人女兒的關係,她試著以強硬的態度去面對一切,也因為這樣甚至還捲入了受抨擊的事件中。」

李成宰接著說:「有一次,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帶著她上教堂祈禱,一直到隔天早上四點才結束。她甚至還逃過家,當時我得去仁川接她。她放棄了五歲就開始的芭蕾,整個狀況對她來說是不適合繼續在韓國念書。那時候她什麼事都不想做,只想待在朋友家消磨時間。」

最後,李成宰決定與女兒展開新的開始 ─ 送孩子們去海外念書:「我對女兒們有信心。」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