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nny Hill,HISTORY聖誕曲

Sunny Hill、HISTORY 聖誕頌

Sunny Hill 與 HISTORY 給粉絲的聖誕問候公開。

今天是聖誕節,LOEN Entertainment 旗下歌手 Sunny Hill、HISTORY 也分別翻唱經典聖誕歌曲 “Silent Night, Holy Night” 與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做為聖誕禮物送給粉絲。

一起來欣賞他們令人陶醉的演唱,並度過一個愉快的聖誕節吧!

Sunny Hill “Silent Night, Holy Night”

HISTORY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LOENENT@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