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Girl's Day 帥氣男裝畫報

 Girl's Day《L'officiel Homme》一月號

平常總是在舞台上散發可愛、性感魅力的 Girl’s Day,為男性時尚雜誌《L’OFFICIEL HOMMES》一月號拍攝一組展現截然不同面貌的畫報。

這次的畫報以穿上男裝的女孩為概念,成員們換上各式各樣展現幹練與率性的服裝,並在妝容上加粗眉毛,即使畫上淡妝成員們的五官還是相當立體。

Girl’s Day 在與畫報拍攝一同進行的專訪中,談到了理想型時表示:「以前很重視外貌,但現在比較會先看個性合不合適,更重視經濟上的能力,並不是指賺錢賺很多就比較好,而是能夠將自己的生活打理得很好,喜歡男生認真工作的樣子。」

被問到對於新的一年有什麼計畫時,Girl’s Day 自我期許:「想要再一次在音樂節目中拿到一位!未來的一年我們也會更努力,請大家期待我們的表現。」

大家覺得哪位成員的男裝扮相最帥氣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