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在紐約過聖誕的 Ailee

Ailee

歌手 Ailee 在紐約街頭為歌迷們獻上聖誕節的祝福,一起來看看吧!

Ailee 所屬公司 YMC Entertainment 24日在官方 Twitter 上傳一張 Ailee 的近況照,並寫下:「為了拍攝而來到紐約的 Ailee 為大家獻上聖誕祝福~,各位聖誕快樂!

照片中 Ailee 穿著一身簡單休閒的服裝,站在紐約街頭開心地指著不遠處的一顆大聖誕樹,臉上掛著可愛活潑的笑容,看起來心情非常好呢!

看到照片後網友們紛紛留言:「Ailee 越來越漂亮了!」、「Ailee 笑的時候最美了!」、「期待 Ailee 回歸!」

 

來源:YMC Entertainment@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