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在石 Suzy

最近一項投票結果顯示,劉在石與 Suzy 分別獲選「最想一起看新年日出的男女藝人」。

韓國可口可樂與手機搜尋業者合作,在上月底以韓國10-30代的1000名男女為對象,調查大家心目中最想一起看新年日出的男女藝人。

投票結果國民 MC 劉在石以31.4%的得票率獲得男藝人第一名,理由為「劉在石能好好聽我們說話,有著正面、陽光的個性,很適合一起出門旅行。」,其後分別是盧弘喆(16.5%)、政宇(13.6%)、李鍾碩(9.0%)、李敏鎬(8.9%)。

而國民初戀 Suzy 則以23.0%獲選女藝人第一名,理由為「Suzy 特有的開朗以及好接近的個性,如果一起看新年日出的話一整年應該都會很開心。」,緊接著分別是恩地(15.1%)、IU (13.1%)、孔曉振(12.2%)、文彩元(11.3%)、高雅拉(8.8%)。

大家想和誰一起看新年日出呢?

 

來源:enews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