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Rainbow 栽經,生日快樂!

栽經

現在韓國時間是12月24日,今天是 Rainbow 隊長栽經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栽經 / Kim Jae Kyung / 김재경
  • 生日:1988年12月24日
  • 身高:168cm
  • 體重:45kg
  • 學歷:同德女子大學 服裝設計系
  • 專長:英文、舞蹈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N.Flying 金栽賢)
  • 代表色:紅色

栽經是 Rainbow 的隊長、Vocal、領舞,她有著很長的練習生時間,先是在 JYP Ent. 練習了2~3年,之後因為認識了李孝利的舞團面通過 DSP Media 的試鏡,並開始了長達4年的練習時間。栽經的認真、努力比任何人都多,高中時她被公司告知是新團體的隊長時,為了累積領導的經驗而去參加學校學生會的競選,而現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她可以說是完成了中學時期起夢想。

栽經大學時主修服裝設計系,她在美術方面很有天份,她有著藝人中有名的繪畫實力,甚至曾經為新人歌手設計 logo 以及為子團 Rainbow Pixie 設計衣服,另外,栽經在出道後一直在主持、演技方面累積經驗,在《勝負之神》中擔任主持、出演電視劇等等,都讓大家看到栽經多才多藝的一面,獲得大家更多的喜愛。

最後送上栽經《Tell Me Tell Me》飯拍,大家可以前往栽經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栽經,生日快樂!Jae Kyung Happy birthday!재경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DarkSniper @YouTube
圖片來源:栽經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