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民秀 佑麗 客串《回答吧 1994》

歌手尹民秀日前客串《回答吧 1994》完成戲劇初體驗,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尹民秀客串《回答吧 1994》的片段20日播出,該場景除了有主角之一的海太(孫浩俊 飾)外,還有同樣來客串的 Rainbow 佑麗。

劇中尹民秀在 KTV 展現絕佳歌喉後,讓跟海太一同來到 KTV 的女生為之瘋狂,連海太喜歡的女生 (佑麗 飾)也被尹民秀吸引。

不僅如此,唱完歌的尹民秀突然接到電話,說著:「喔!是厚啊!爸爸當然在工作啊!炸醬泡麵?我知道了,等我一下我馬上回家煮給你吃!」隨即起身離開包廂,沉浸在尹民秀魅力的佑麗這時大喊:「哥哥你去哪?」後追了出去,編劇巧妙地融入人氣節目《爸爸你去哪?》的梗,讓觀眾們看得津津有味。

播出後網友們紛紛上網留言:「尹民秀客串實在太有趣了!」、「尹厚算是電話客串嗎?哈哈!」、「有婦之夫尹民秀的魅力打倒海太。」

尹民秀 佑麗

佑麗也在播出後於 Twitter 放上與尹民秀當天拍攝後的合照,兩人對著鏡頭笑得很開心,相信這次的客串對他們來說都是相當有趣的經驗呢!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有趣的片段吧!

影片來源:CJENMMEDIA@Youtube

 

來源:Newsen、佑麗@Twitter、CJENMMEDIA@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