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姜虎東確定主持 tvN 新綜藝《300》,LOCO、GRAY...等將出演

姜虎東、《300》出演陣容
圖片來源:tvN

tvN 全新大合唱綜藝節目《300》將由姜虎東擔任主持人,八組歌手的完整出演名單公開。

繼上週公開 iKON 等四組歌手出演後,《300》製作組日前宣佈其他四組出演歌手,分別是 VIBE 尹民秀、LOCO & GRAY、Lovelyz、Weki Meki,由 Trot 到 R&B、饒舌、抒情、舞曲…等等不同曲風的代表歌手都有,讓人期待他們與300位粉絲合作帶來的舞台,再加上由經驗豐富,同時擁有藝能感與主持力的姜虎東擔任 MC,令人更感期待。

《300》製作組表示,在邀請姜虎東擔任 MC 的時候,他在聽到節目企劃意圖後,說道:「最近在一場演唱會上,看到觀眾們跟著愉快的音樂節奏熱情地大合唱,很自然地讓人感到心跳加速,透過八組歌手與大合唱所打造的《300》舞台,希望能讓大家也像我般感受到那種感覺,我感到非常期待。」

另外,負責節目的權成旭 PD (節目總監) 表示:「一想到八組歌手與300名粉絲、MC 姜虎東一起打造的舞台,現在已經感到很興奮,他們將會帶來掃走夏日炎熱感的舞台,請多多期待。」,節目預計在八月底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