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M 台北專訪

昨天下午,2AM 在到抵達下塌飯店後,4人換上帥氣筆挺的黑西裝,現身專訪。2AM 進到場地時,一面以中文向大家打招呼,展現他們的親和力。在正式與大家打招呼後,就開始進入訪問環節。

Q & A

Q1. 這次來台,天氣有點不好,還在下雨,感覺如何呢?
A1. 珍雲:以為會很熱,結果反而有點冷冷的,有點意外。

Q2. 看到從機場開始就有粉絲包車跟你們,感覺如何呢?
A2. 趙權:雖然不是第一次來台灣,但每次來台粉絲從機場開始就很熱情迎接,計程車上還貼著 2AM 的字樣,感受到粉絲們的熱情。

Q3. 昶旻是怎麼在短時間內瘦身並練出腹肌的呢?主要都做哪一類的運動呢?
A3. 昶旻:其實我平常就有固定運動的習慣,只是為了演唱會要特別有一些減肥食譜、或是加強哪一方面的運動。所以我覺得不算是很突然,如果是完全沒有運動習慣而突然瘦下來很容易造成身體負擔。我們並不只會做一樣的運動,除了重量訓練外,成員們會做各自喜歡的運動。

Q4. 成員中誰的身材最好呢?
A4. 昶旻:全部都很好,每個人都有著最適合自己的體型,也有不同的優缺點。

Q5. 珍雲前陣子車禍腳受傷,現在傷勢比較好了嗎?
A5. 珍雲:本來已經好很多了,但這幾天又有一點不舒服。不過只是多走路的時候有點不舒服,在演唱會表演上並不會有什麼障礙。

2AM 台北專訪

Q6. 趙權跟珍雲都參加了「我們結婚了」,其他兩位成員有想過參加嗎?
A6. 瑟雍:沒有想過,兩位成員在參加節目的時候,大家一起看了,很有趣,但沒有想自己演出。
昶旻:我也沒有,比起自己單獨去上「我結」,我比較想要4個人可以一起出現,表現出 2AM 特色的那種節目。

Q7. 聖誕節就要來了,有什麼計畫嗎?
A7. 趙權:聖誕節在香港有活動,要跟香港的粉絲們一起度過。

Q8. 聖誕節有沒有願望呢?
A8. 健康,所有人都健康是最重要的。

Q9. 都演過戲了,有沒有想要挑戰看看的角色類型呢? 
A9. 昶旻:比起演戲,我更想跟海外的藝人們合作,像是與台灣、中國的藝人一起出專輯……等等。

Q10. 有知道的台灣歌手嗎?
A10. 趙權:五月天。透露一下,為了台灣的粉絲們有特別準備的舞台喔!

2AM 台北專訪

Q11. 可以展現一下新學的中文嗎?
A11. 趙權:辛苦了! 你叫什麼名字? 現在幾點?
瑟雍:2點!
昶旻:可樂、啤酒!

Q12. 想對粉絲們說的話
A12. 瑟雍:用推特的時候,常常都有會有粉絲留言給我們,說希望我們快點來台灣,所以我想比起對粉絲們說什麼,更想多唱點歌給粉絲們聽。

Q13.  2AM 的歌蠻多失戀的抒情歌曲,演唱的時候怎麼表達呢?
A13. 珍雲:大部分就是從自己的經驗,或是身邊的故事,盡量投入那樣的情緒,透過歌曲傳達給粉絲。

Q14. 說說各位的理想型
A14. 瑟雍:像動物一樣,像是小貓、小狗,很可愛的女生。
昶旻:比起性感的,更喜歡可愛的,個性要很女生。
趙權:眼睛大、可愛、善良的。
珍雲:個子高、善良、漂亮的。

Q15. 最近不管是電視或電影都很喜歡「靈魂交換」這樣的題材,如果有機會跟成員們靈魂交換,想要跟哪一位交換呢?
A15. 珍雲:我想跟趙權,因為他是一個能讓身邊的人都很愉快的人,我想那樣子度過一天應該很不一樣。
瑟雍:珍雲,因為他有很好的體力,又年輕……
昶旻:趙權,因為我自己是很容易胖的體質,吃東西都要很節制,如果變成趙權,那一天就可以盡情地大吃,不用考慮身材了。
趙權:瑟雍,我想吸吸看高的地方的空氣……

2AM 台北專訪

訪問結束後,2AM 起身給各家媒體拍照,結束此次來台專訪。

 

攝影:kpopn 的 Nelly
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