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ric Nam替《吃飯》唱OST

Eric Nam、Amand Seyfried (亞曼達賽佛瑞)

Eric Nam 替《一起吃飯吧》演唱原聲帶歌曲 “Cool Guy”,音源公開!

這一年來,Eric Nam 都沒有進行宣傳活動,因此粉絲們在聽到歌曲後都表示很開心呢!

而 “Cool Guy” 這首歌是邱泰英 (BEAST 斗俊飾演) 的主題曲,由 illi 作曲、Mitty (洪勝杓) 作詞。就與標題的 “Cool Guy” 字面意思一樣,Eric Nam 用歌聲唱出了邱泰英雖然單身但自信滿滿的感覺。

一起來聽聽 Eric Name 演唱的這首 “Cool Guy” 吧!

https://youtu.be/4mbI-GoWaHQ

關於音源版權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BubbleFeetMusic OST Channel C (HallyuTown)@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